• 地址:
    香港柴灣寧富街1號

    看通中心8樓818室

  • 電話:852-3188 5531
  • 傳真:852-3188 5532
一份善心,讓長者歡樂
一份關懷,讓長者欣慰
一份喜悅,讓長者開心
- 小飛俠

每一份愛心飯盒,
讓長者溫飽餐,感恩!
- 強哥

感謝善恩會
義贈智能拐杖顯愛心
熱心公益 善心善行!
謝謝!

循道愛華村服務中心

社會福利部興華耆樂中心

善恩慈善協會有限公司

善恩慈善協會有限公司(簡稱善恩會)是一間香港註冊的非牟利慈善團體,於2015年開始提供服務,2016年1月註冊成為有限公司,並於2016年11月28日獲香港稅務局根據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批准成為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
 
註冊編號:91/14948。
 
本會創會的宗旨是「關老護幼♡耆享藝姿♡服務社會♡豐盛人生」~透過招募和訓練不同年齡層的義工參與及關懷有需要社群,致力為弱勢社群、兒童和長者提供服務,發揮“關老護幼”的精神之餘,年長的義工更可藉此機會展示“耆享藝姿”的魄力和表演天份,做到“服務社會,豐盛人生”。
本會服務的對象主要有長者、孤兒、貧困學生及家庭;而服務地區包括香港、國內,甚或國際。送暖行動包括探訪安老院、特殊學校、社會福利院、山區學校和貧困家庭等等。探訪內容包括溝通交流、表演、遊戲、剪髮、贈送物資(包括衣物、食物及生活用品等),更會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助學的名額。
本會的服務不單只是在物質上的支援,更重要是帶給受惠者心靈上的慰藉,發揮人與人之間的關愛,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有情,關愛共融!

往績

善恩會
推出智能拐杖『買一送一』計劃

就是你買1支智能拐杖,本會就會為你代送1支智能拐杖給有需要的長者,並會在智能拐杖盒上貼上你的芳名及拍照留念給捐贈者(可選擇匿名捐贈),所以你既可以買1支自用或送給家中長者外,更可以做善事,送1支給有需要的長者,實在一舉兩得,善有善報!

關注國內貧窮地區兒童及長者的公益組織

善恩會不定時到國內聯同廣西善恩會合作,去廣東及廣西各區探訪長者及貧區兒童,不只送上禮物,也替他們義剪,真是很窩心!

善恩會
派飯溫飽長者計劃

早前善恩會舉辦 開飯喇!派飯活動,受惠對象為長者,讓他們溫飽及有飯吃;願每個獲得飯盒的長者得到溫飽和關懷,更需要得到社會人士的關注和捐助支持!

即將推出更多新資訊

以往感謝狀